我在网上买的是石家庄到广州的火车票需要在售票窗口领票可我在邢台上车用改票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在网上买的是石家庄到广州的火车票,需要在售票窗口领票,可我在邢台上车,用改票吗?  我在网上买的是石家庄到广州的火车票,需要在售票窗口领票,可我在邢台上车,用改票吗?  我想知道,邢台售票窗口有石家庄到广州的火车票吗?关键是网上买的,所以不好改票

  我在网上买的是石家庄到广州的火车票,需要在售票窗口领票,可我在邢台上车,用改票吗?

  我在网上买的是石家庄到广州的火车票,需要在售票窗口领票,可我在邢台上车,用改票吗?

  我想知道,邢台售票窗口有石家庄到广州的火车票吗?关键是网上买的,所以不好改票。我怎么办啊?还是说,只要买了票,在那也可以取啊?...

  我想知道,邢台售票窗口有石家庄到广州的火车票吗? 关键是网上买的,所以不好改票。我怎么办啊? 还是说,只要买了票,在那也可以取啊?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要换票的,可以在全国任意火车站、代售点、自动售票机(不用手续费的)取票,异地票需要付5元的手续费。

  如果该趟火车经过邢台,并且停靠的话,可以不用改签,直接拿着网上买的石家庄到广州的火车票上车,这个叫做中途站上车。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19-09-19/1349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