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泽首次回应与唐嫣恋情,网友直呼渣男不配得到原谅!

来源:河北新闻网 浏览

小编: 邱泽首次回应与唐嫣恋情,网友直呼渣男不配得到原谅!于正在网友的眼里从来都是个负面形象,每当于正发文怼人,网友们都自觉站在了被怼一方,唯有这一次,于正开怼邱泽称其没有职业道

 邱泽首次回应与唐嫣恋情,网友直呼渣男不配得到原谅!

于正在网友的眼里从来都是个负面形象,每当于正发文怼人,网友们都自觉站在了被怼一方,唯有这一次,于正开怼邱泽称其没有职业道德鸽了整个剧组,却被网友们拍手称好,回头立马炮轰邱泽微博,邱泽沉寂了一段时间才跑出来道歉称,因为沟通问题才会出现这种误会,请于正老师不要生气。

 

至于这次向来没有网友缘的于正能得到这么大的支持,还是邱泽这个人德行不好,当初与唐嫣恋爱时劈腿,一副渣男做派,给一众网友都留下了非常不好的印象,这次于正捞了一笔邱泽出来挨喷,网友们当然借机发挥又是新的一轮撕邱泽。

邱泽与唐嫣和许多普通的明星情侣一样都是因戏生情,可是两人一直没有说破,很长一段时间都是处于全世界都知道你们在谈恋爱你们非不承认,唐嫣对这份感情非常的看重,一度扬言只拍和邱泽的情侣档,只可惜,所托非人,邱泽没多久就被爆出出轨台湾名模李毓芬。

有媒体拍到李毓芬探班邱泽,两人亲密互动互喂甜品毫不避讳,完全没有在意会不会被媒体拍到,最后被曝光,面对质问邱泽居然淡定地说只是朋友关系,且与唐嫣已经七个月没有联系了,此话一出,唐嫣助理立马回怼,上次你生日唐嫣跑去给你过生日,现在在这里睁着眼说瞎话?助理还公开邱泽为了保持人气,而不让唐嫣公开这段恋情,可见唐嫣在这段感情里有多委屈。

这段感情又因为唐嫣和罗晋大婚被翻出来了,邱泽的渣男行为又遭到一通炮轰,有媒体采访邱泽,称邱泽红了眼圈,说自己已经反省了,的确当初做得很不好,看起来态度诚恳,但是网友们似乎不买账,直呼,渣男不配得到原谅。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8-12-04/251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