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一些finance数据库api批量获取股票信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一、2016年5月6日更新

  一、2016年5月6日更新。根据最近频繁出现的数据超市,可以无限制获取相关数据,而不再需要使用爬虫等方式获取,这样不仅节省了极大资源,也有利于遍历数据。具体的方法不再赘述,列出来相关网站清单,开发者可自行到这些网站查询调用方法。

  二、 方法1:股票代码,返回结果:CSV格式的文件,返回列依次是“日期、开盘价、最高价、最低价、收盘价、成交量、复权价”。

  三、 方法2:股票代码&f=[自定义列]返回结果:CSV格式的文件,最后一个交易日的数据,列根据设定的自定义列返回。

  API是一些预先定义的函数,目的是提供应用程序与开发人员基于某软件或硬件得以访问一组例程的能力,而又无需访问源码,或理解内部工作机制的细节。

  财经数据库一般由股票市场研究系列、公司研究系列、基金市场研究系列、债券市场研究系列、衍生产品研究系列、高频研究系列、经济研究系列、行业研究系列、货币市场系列、专题研究系列等部分构成。财经类研究人员和实务人员可根据需要,在数据库中搜索、提取相关的资料。

  股票是股份公司发行的所有权凭证,是股份公司为筹集资金而发行给各个股东作为持股凭证并借以取得股息和红利的一种有价证券。每股股票都代表股东对企业拥有一个基本单位的所有权。每支股票的背后都会有一家上市公司。同时,每家上市公司都会发行股票。

  同一类别的每一份股票所代表的公司所有权是相等的。每个股东所拥有的公司所有权份额的大小,取决于其持有的股票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重。

  股票是股份公司资本的构成部分,可以转让、买卖,是资本市场的主要长期信用工具,但不能要求公司返还其出资。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9-08/1317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