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崇明生态岛环岛防汛提标及景观道一期工程开工

来源:河北新闻网 任逍遥 浏览

小编: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陈敏)9月6日,中交三航局参建的崇明生态岛环岛防汛提标及景观道一期工程正式开工。上海市崇明生态岛环岛防汛提标及景观道一期工程是集防汛、生态、景观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陈敏)9月6日,中交三航局参建的崇明生态岛环岛防汛提标及景观道一期工程正式开工。

上海市崇明生态岛环岛防汛提标及景观道一期工程是集防汛、生态、景观、慢行交通、休闲旅游等功能为一体的环岛景观道,在巩固提升防汛功能的基础上,将叠加生态旅游、体育、交通等多种功能,打造符合世界级生态岛定位的高品质低碳绿色公共交通走廊。中交三航局承建工程第4标段,主要为新北沿公路-分水岭路建设,全长约12.74公里,总造价约3.08亿元。

该工程建成后,将大幅度提高海塘综合防御能力,结合崇明海岛特色、农耕文化、乡野景观,形成自然生态的绿色交通脉络,凸显“以路带景,路景相融”的美丽景象,对推动崇明生态岛建设,打造世界级生态岛具有重要意义。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9-12/1331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