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网红集体带货“四川扶贫”产品 销售额预计达千万元

来源: 浏览

小编: 秋雨朦胧,依旧挡不住人们的热情。10月26日下午,“汇聚网络力量,助力脱贫攻坚”“四川扶贫”公益品牌推广活动在成都启动。活动覆盖四川88个贫困县,100余类

 秋雨朦胧,依旧挡不住人们的热情。10月26日下午,“汇聚网络力量,助力脱贫攻坚”“四川扶贫”公益品牌推广活动在成都启动。活动覆盖四川88个贫困县,100余类“四川扶贫”公益品牌用标商品,集中推荐深度贫困县的四川扶贫产品。据了解,参与本次活动的网络“大V”超过100人次,将触及1亿多潜在消费者,销售额保守估计1000万元。

活动由四川由省互联网信息化办公室、四川省扶贫开发局、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四川省扶贫开发协会等单位联合指导,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和四川宓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主办方介绍,活动将在快手平台开设短视频、直播展示专区,召集“散打哥”“95后一场梦”等“快手”平台头部大V,深入贫困地区进行扶贫产品线上销售直播;同时,每周还将邀请一位公益明星在自媒体平台上讲述四川扶贫故事,倡导社会各界主动参与扶贫短视频拍摄及购买“四川扶贫”公益品牌用标商品。

“通过这次活动,目的是利用‘社群经济’‘网红经济’的特点,帮助农民对接市场、沟通渠道,把资源变资本、把产品变商品。”四川省互联网信息化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此举意在创新扶贫产品销售体系直通渠道,通过网络“大V”深入四川贫困地区直播,现场直观展示四川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消费扶贫、电商扶贫,带动当地贫困户增收。

启动仪式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快手明星在现场作扶贫产品集中推荐、销售直播。“作为大凉山的儿子,虽走出大凉山,但仍心系家乡的贫困山区,希望能为扶贫工作作力所能及的事。”彝族歌手吉杰表示,他将参与网络直播和短视频拍摄,推荐家乡扶贫产品。

活动现场,四川省扶贫开发协会为参加活动的网络达人及企业代表授予“四川扶贫”公益品牌商标推广大使和优秀推广集体称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10-26/1473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