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现货黄金时选择什么样的软件比较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金荣中国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类84号行员,同时持有上海黄金交易所国际代理会员牌照,是权威认证的贵金属交易平台,为客户提供安全、稳定的现货黄金、现货白银投资交易服务

  金荣中国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类84号行员,同时持有上海黄金交易所国际代理会员牌照,是权威认证的贵金属交易平台,为客户提供安全、稳定的现货黄金、现货白银投资交易服务。

  MT4交易平台全称MetaTrader4客户终端,除了提供实时行情和交易功能外,还包括画线工具、交易时段图表、声音预警提示等等。综合了行情图表、技术分析和交易功能,是一款已有超过70%的经纪公司和来自全世界三十多个国家的银行选择了的交易软件,广受国际投资公司和投资者的青睐。用户可进行下单、平仓、限价单、止损、止赢、查看实时新闻、公告、预警、查看报表,以及数据分析和处理等操作,全球超过90%的零售交易量是通过MT4平台成交的。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10-30/1486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