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游客自驾来延旅游遇困 延安交警伸出援助之手及时帮助脱困

来源:平安延安 任逍遥 浏览

小编: 10月29日上午一大队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来自山东济南游客王先生来到大队长孙杰的办公室,说他要感谢一大队的民警在他举手无措的时候雪中送炭为他和家人提供帮助,让他感受到了

 

10月29日上午一大队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来自山东济南游客王先生来到大队长孙杰的办公室,说他要感谢一大队的民警在他举手无措的时候雪中送炭为他和家人提供帮助,让他感受到了来自圣地交警的温暖。大队长孙杰热情接待了王先生,并表示这只是我们民警工作中的常态。

到底是咋回事呢?跟着小编去回顾一下:

据王先生讲:10月28日下午,他与家人驾车由济南来到延安,准备前往延安革命纪念馆参观,不知情的情况下车辆因扎胎漏气,人生地不熟的他们找不到汽车修理厂,就在束手无策之时,一大队二中队执勤交警李宗顺、杨剑伟、王丁及时伸出援手,帮助他们更换了汽车备胎,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换完备胎后,三位民警已经到了下班休息时间。因为担心备胎不安全,民警又放弃休息时间将他们带至附近一家汽车修理店铺对车辆进行彻底维修,放心后才离去。

王先生反复强调:如果当时没有三位民警的帮助,他们真的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万一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三位民警的举动让他深深的了解了什么是人民的好交警,此次来延旅游受益匪浅 ,等他回到家后一定会动的身边的亲朋好友大力宣传圣地交警助人为乐的精神,圣地延安就是因为有了许多他们这样的人民公仆而变得更加美好。

王先生今天上午特意来到一大队对交警伸出援助之手送上了深深的感谢,并与大队长孙杰、二中队民警李宗顺合影留念。

来源:平安延安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10-30/1486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