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大赛》来了,简直就是神仙打架!董卿是这样点评……

来源: 浏览

小编: 给大家推荐一个神仙打架的节目《主持人大赛》,这么多年后重办了,节目一点不拖泥带水,评委也都是大神级别!此次节目是集合了总台优势制作和传播资源推出的一个创新型融媒体产品,

 给大家推荐一个神仙打架的节目《主持人大赛》,这么多年后重办了,节目一点不拖泥带水,评委也都是大神级别!

此次节目是集合了总台优势制作和传播资源推出的一个创新型融媒体产品,为优秀的主持人们搭建一个顶级的展示平台,为中国广播电视事业输送全媒体、全球化、复合型主持人才。央妈站场,实力可见一斑。

Tips:不仅是比赛阵容,专家评委席也是大咖云集,在这里小编留个悬念,等你亲自去解锁!

经过层层选拔

从数千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全国60强

将在这个主持界的顶级舞台上接受考验

60名选手将分为新闻类和文艺类两组进行角逐!

见证他们为梦发声的

有担任大赛主持人的撒贝宁

作为点评嘉宾的康辉、董卿

以及17位专业评审

和面向全国观众招募的“在线大众评审”

演播室现场坐着400位特别的虚拟大众评审(截图自腾讯视频)

各个选手都是拿实力说话,一个比一个厉害。董卿的点评看似温柔, 却总能一针见血的说出问题。气质这块,董卿就没输过,果然是腹有诗书气自华。

在首场比赛中,十二位选手无一不呈现出朝气蓬勃的特点,以奋斗的姿态为梦发声。

全国60强选手中年龄最小的仅20岁,首场比赛不乏与之年龄相近的年轻选手展示新生力量。

精彩程度堪称神仙打架!

其中李莎旻子讲述了一个关于热爱的故事,有超40亿票房神话导演杨宇的坚持和自己主持之路,康辉说她会发光,董卿赞她发挥完美。最后顺利晋级。

微博开通的点赞榜上,李莎旻子高居榜首。

不过,李莎旻子打败了迟茜成功晋级,引起一些争议。有网友认为李莎旻子比迟茜还差一些却成功晋级,替迟茜可惜。

根据专业评审和在线大众评审双重打分排名,新闻类选手邹韵、姚轶滨、果欣禹以及文艺类选手龚凡、李莎旻子、尹颂成功级下一轮。

敬请持续关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主持人大赛》。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11-01/1495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