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不停工,中建五局助力信宜市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来源: 浏览

小编: 2023年1月23日,正值农历正月初二,广东省信宜市有一批项目现场依旧繁忙。工地上,万家灯火映照着往来不息的作业人员,喧闹的爆竹声与施工机具的引擎轰鸣形成交响,奏出一曲热闹非常

 2023年1月23日,正值农历正月初二,广东省信宜市有一批项目现场依旧繁忙。工地上,万家灯火映照着往来不息的作业人员,喧闹的爆竹声与施工机具的引擎轰鸣形成交响,奏出一曲热闹非常的赶工乐章。他们在为迎接1月30日的茂名市县域暨四大平台高质量发展现场交流会开足马力,有序推进工程建设。

中建五局承建的南玉大道、市民广场、牙雕馆三个项目,肩负着打造县区经济发展新样板、促进信宜市夜间经济发展带和城区路网建设一体化成型的重任,深受社会各界关注。其中,牙雕馆项目将参与茂名市县域暨四大平台高质量发展现场交流会,与全市各区(县级市)和各大平台重点项目进行评比。

为展示地方发展成效、突出高质量发展特色,信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书记龚庆春节前后多次到牙雕馆项目现场督导指示,要求项目持续统筹好节后复工工作、尽快达到建成交付标准。

面对市委市政府的重托,中建五局茂名片区总经理龙丹与项目管理人员立下“军令状”:“一定完成项目交付任务、确保顺利迎检!”为此,项目管理人员放弃休假,全天候驻守在项目施工现场,同时多次组织对一线工友进行亲切慰问,号召工友积极投入复工复产。春节期间,项目管理人员严阵以待、多方联动,精细化管理控全局、网格化蹲点消漏项,全力保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坚持,履约是我们最好的成绩!”这是在施工一线坚守的项目负责人王利民;“整体楼栋水电运行正常!”这是刚完成消防调试的机电工程师曾宪国;“今晚7点前一定要把这段路铺出来!”这是正与各分包单位倒排计划的生产经理殷志超;“200名市政工人已就位,随时可以开工!”这是刚结束赶工动员的分供方经理周子文。

在现场管理人员的带动下,现场工友也纷纷响应守岗赶工号召,撸起袖子、干劲十足。1月24日,在大年初三的鞭炮声中,市民广场、南玉大道、牙雕馆三个项目正式复工,20多台大型机械投入生产建设。中建五局500多名建设者踔厉奋发,在信宜掀起节后复工赶工的热潮。

目前,五局在信宜市的各个项目已陆续全面复工,为迎接茂名市高质量发展现场交流会做好了准备。在施工现场,赶工的热烈氛围与节日的热闹气息交织在一起,为这个春节增添了一抹明媚的底色。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1-31/1993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