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联播报道魔笛加冕克媒斥C罗:自负比足球水平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当地时间本周一,莫德里奇在伦敦加冕FIFA先生

  当地时间本周一,莫德里奇在伦敦加冕FIFA先生。周二,魔笛就成为了又一个从CCTV5走到CCTV1的传奇人物。在新闻联播中,报道了魔笛加冕FIFA先生的消息。

  这则消息,是在新闻联播最后的联播快讯中播报的,总计25秒。新闻联播只报道了魔笛加冕FIFA先生这一则新闻,其他FIFA奖项新闻没有被播出。

  莫德里奇两次在直接竞争中战胜了C罗,结果C罗两次都没有到现场领奖。C罗的做法,遭到了克罗地亚媒体的强烈抨击。在克国媒体看来,C罗这是对魔笛缺乏尊重的表现。【相关阅读:这是暗讽谁?C罗博物馆发声:这里的奖杯没人能偷走!】

  index.hr说得最狠:“莫德里奇没有得到C罗的认可,但贝利和真正的罗纳尔多,则是第一批向魔笛祝贺的人。”此处真正的罗纳尔多,显然指的是大罗。

  《共和报》这样说道:“C罗意识到,他的CR7品牌在失去皇马保护之后变得更脆弱了。也许他知道自己不会赢,也许这只是直觉。他没有来伦敦,因为他无法忍受当背景帝。”

  Sports Novosti也抨击C罗自负:“C罗的自负超过了他的足球水准,他总是认为没人比他更好。然而,一个来自扎达尔的小伙子已经超过了他。当C罗不被选为最佳球员时,他就不去参加颁奖典礼,他不愿意支持另一名比他更好的球员,不愿意向对方祝贺。C罗的虚荣心太强了,他为什么不去颁奖典礼呢?”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8-12-10/288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