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谋黑路继碰瓷后这也成了黑哈登的材料球迷:丧心病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赛季哈登为了拯救火箭与水火之中,毅然开启超级赛亚人的模式,从去年12月开始,不仅为球迷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的得分盛宴,还把火箭从泥潭中拯救了出来,但这却遭到了其他球队的球迷不爽,哈登得分越高,就越是黑他的碰瓷,当媒体统计出哈登除去罚球还是得分第一的时候,他们却拿一些细节来说事,想继续抹黑哈登,就连一个盖帽都不放过

  本赛季哈登为了拯救火箭与水火之中,毅然开启超级赛亚人的模式,从去年12月开始,不仅为球迷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的得分盛宴,还把火箭从泥潭中拯救了出来,但这却遭到了其他球队的球迷不爽,哈登得分越高,就越是黑他的碰瓷,当媒体统计出哈登除去罚球还是得分第一的时候,他们却拿一些细节来说事,想继续抹黑哈登,就连一个盖帽都不放过。

  在今天和魔术的比赛中,哈登在最后25秒的时间,封盖了对手的上篮,阻止了魔术追分的可能(火箭领先5分),但从慢镜头可以看到,哈登的这个盖帽是先打到对手的手上,才把球盖下来的,一些好事球迷就认为哈登这是犯规,联盟又在造星,说到最后哈登的40分又是靠裁判拿得,反正哈登就没有这个能力,不配和科比乔丹比较,超越科比也是靠裁判、联盟的帮忙。

  首先哈登这个球根本就不犯规,因为在NBA规则中规定,球员上篮的时候,是按照球手一体的原则,就是在上篮的时候,达到手腕以下的部分都不会被吹犯规,这无论是在NBA还是在CBA都是正常的动作,而在2015年4月2日,火箭对马刺的最后时刻,就出现过这样类似的案例,当时哈登在最后2.5秒突破上篮,结果被邓肯盖了,当时邓肯同样是有打到哈登的手,同样也没有被吹犯规,因为这都是规则内。

  其实这个球手一体的原则,很多球迷都知道,但他们却选择性遗忘,反正能够黑到哈登的,他们就会不管不顾,完成将自己的智商展示了出来,至于为什么不黑哈登的罚球,因为哈登今天才9个罚球,开会材料不充足,所以才改为钻研这些细节动作,但显然他们又被打脸了,再次证明他们在妒忌火箭拥有哈登,应了陈奕迅的那首歌词: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1-29/508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