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给1米98的篮球之神乔丹是什么感受?前妻表示生活很痛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提到NBA就不得不说一个很特别的人他就是乔丹,尽管乔丹已经退役多年,但他创造的“神话”一直还留在篮球场上,他是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他对篮球的贡献,无人比拟

  提到NBA就不得不说一个很特别的人他就是乔丹,尽管乔丹已经退役多年,但他创造的“神话”一直还留在篮球场上,他是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他对篮球的贡献,无人比拟。乔丹的整个生涯总共拿到了6个总冠军以及6个总决赛MVP,除外还是5届常规赛MVP得主,生涯场均能够砍下30.1分6.2篮板5.3助攻2.3抢断,在NBA历史上没有一个人能够与之相提并论。他对于篮球运动的推广有至关重要的作用,除了辉煌的职业生涯外,乔丹让更多人喜欢上了NBA,90年代进入NBA只要有天赋的球员,都会大家拿出来和乔丹作对比。每次有媒体拿联盟其他球员和乔丹做对比时,那些已经退役的球星基本都持相同的观点,乔丹是不可超越的,这就可以看出乔丹球员时期是有多么的优秀了。

  乔丹把NBA带给了全世界,使全世界的人都认识了NBA,因此乔丹是有史以来最优秀的篮球运动员,巴克利有一句说得很好:我是地球上最会打篮球的人,但是乔丹不是地球人。在乔丹的时代,任何篮球运动员遇到他,都会先怯他三分,至今为止仍然没有球员成就超过他,就算是科比也只是被称为最接近乔丹的球员!在他巅峰的90年代,公牛的统治力前所未有,大把才华横溢的天才球员倒在了乔丹脚下,数据上,他给后来留下了无数不可颠覆的记录,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人超过他的成就。职业生涯得分场均得分达到31.5 ,10个得分王,还有MVP,总决赛MVP等,6进总决赛6个总冠军,在NBA历史上只有“史前怪物”张伯伦的得分可以与他媲美。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3-18/703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