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球者意外国足出局中国实力高过乌兹别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网易体育专稿 刚刚过去的亚洲杯小组赛令国人无比的哀痛

  网易体育专稿 刚刚过去的亚洲杯小组赛令国人无比的哀痛。但是不仅仅是我们,远在德国的专业足球杂志《踢球者》也对于中国的这场失利感到非常的震惊。踢球者的网站打出了“中国队辛酸地出局”的标题,对中国队的这场比赛的失利感到意外和惋惜。

  其实,踢球者关注的还是在德甲球队科特布斯效力的中国球员邵佳一。文章认为邵佳一在全场比赛中完全没有发挥出他的实力,而效力于乌克兰基辅迪纳摩的沙茨基赫则在关键时候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他在第72分钟打入一球之后,中国队彻底的崩盘,后面的两粒进球只是乌兹别克斯坦队的锦上添花之作而已。两名海归球员在场上的发挥折射出了这场比赛的结果。

  文章认为,中国队在场上表现出了高于对手的实力,但是结果没有反映出实力。中国队出局只能用意外来形容。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4-16/858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