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德拉季奇仍未决定是否执行下赛季球员选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球长社圈4月27日讯 据《迈阿密太阳哨兵报》报道,热火后卫戈兰-德拉季奇仍未决定是否执行下赛季192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

  球长社圈4月27日讯 据《迈阿密太阳哨兵报》报道,热火后卫戈兰-德拉季奇仍未决定是否执行下赛季192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

  “(是否执行)取决于很多因素:我的家人,他们在哪里感觉舒服。我自己,在哪里感觉舒服,在哪里能赢球,在哪里我能感觉到自己被需要。”德拉季奇说道,“不过就像我说的,我在迈阿密很开心。我跟帕特(莱利)还有大家都说过这些,让我们看看会怎么发展吧。”

  “我还没决定任何事,还没考虑过。我就在家里,跟孩子们在一起。”德拉季奇接着说道,“我跟莱利会面过,我跟他说会在适当的时间做出决定,所以我还需要跟家人、经纪人谈谈。现在我想要两周到一个月的时间来完全放松,享受我的假期,是时候决定的时候,大家会坐下来谈。”

  如果拒绝执行球员选项,德拉季奇将在7月1日成为完全自由球员。5月7日德拉季奇就将年满33岁,他不认为下一份合同是自己最后一份。

  “我不会这么想,我只会专注在接下来的一年,”德拉季奇说道,“现在就想三、四、五年之后,永远不会是好事。所以我只会专注当下,努力恢复身体,有一个好的赛季,在那之后,我们再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

  本赛季常规赛,德拉季奇场均出战27.5分钟,得到13.7分3.1篮板4.8助攻。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4-29/915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