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1个亿买了几个C罗?C罗小儿子天赋惊人:高速奔跑抽射破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C罗又骄傲了

  近日,C罗又骄傲了。可以看到,C罗小儿子马特奥足球天赋也惊人,甚至可以用神童来形容!只有2岁的马特奥,可以高速奔跑抽射破门。不夸张地说,在同龄人中,这属于天赋异禀了。

  之前,马特奥和C罗在家中玩传球练习的时候已经让人惊叹了,不仅站得稳,而且后退的小碎步看不出他只有2岁,更牛的是,面对C罗的传球,马特奥竟然不停球连续和C罗传了几脚!甚至,马特奥与C罗有一模一样的动作姿态。

  这一次,马特奥球技又飞涨了。他高速奔跑后准确把球射入小门,这样的速度、力量、精度让人叹为观止。即便是自己的儿子,C罗也没有想到他的天赋如此惊人,抱着他疯狂庆祝,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并且表示:“鱼的孩子天生就会游泳。”

  不夸张地说,2岁的小孩能完成这样的动作,的确运动天赋惊人,有成为球星的潜质。要知道,马特奥有一个厉害的哥哥,迷你罗已经在尤文梯队崭露头角,成为了尤文队内一位超新星。如今来看,尤文这一个亿赚翻了,不仅迎来了超级巨星C罗,而且迷你罗的实力也很强,如果马特奥也能够展现足球天赋,成为尤文图斯未来梯队的一员,那么尤文图斯或许会让C罗在尤文退役了!球迷吐槽:“尤文1个亿买了几个C罗?”

  C罗现在有四个孩子,大儿子如此出色,小儿子还如此有天赋,难道C罗的儿子们今后都是足坛球星?在足坛赛场,超级巨星的后代难说能够继续成为超级巨星,这有很多原因,比如说环境太好,后代磨练不够,但是C罗是一位不会停止创造奇迹的人,C罗的儿子今后从事足球运动,或许并非一定平平无奇,毕竟C罗是一位自律性超强的运动员,他对儿子的要求也不会低,而且以身作则,是儿子们学习的榜样。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04/935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