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克大学大一球员巴雷特宣布参加2019年NBA选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人民网北京4月1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4月11日,据NBA官网报道,杜克大学大一球员RJ-巴雷特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视频正式宣布自己将参加2019NBA选秀

  人民网北京4月1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4月11日,据NBA官网报道,杜克大学大一球员RJ-巴雷特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视频正式宣布自己将参加2019NBA选秀。

  巴雷特在大学期间场均22.6分7.6篮板,六次打出30+。外界普遍认为他会在乐透区被选中。

  增值税超万亿元大减税!谁最受益?中国第一大税种增值税迎超万亿大减税。4月1日起,增值税减税新政将落地,作为今年更大规模减税的一道“主菜”和“硬菜”,将给企业和民众带来重大利好。怎么减税?谁最受益?一张图让你看明白。【详细】

  巴基斯坦兄弟饲养雄狮带其驾车出游来自巴基斯坦卡拉奇的两兄弟哈姆撒·侯赛因(Hamzah)和哈桑·侯赛因(Hassan Hussain)有着一位非传统室友:一头名叫辛巴(Simba)的成年非洲雄狮。这对热爱动物的兄弟甚至还开车带辛巴一起旅行。【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04/936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