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有什么初高中可以参加的篮球比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以及《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让联赛更好的融入校园,提升学生的关注度,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积极引导中小学生每天一小时校园体育活动,增进体质健康,提高体育运动技能,2019年将继续举办全省中小学生田径、游泳、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啦啦操和定向越野九项目体育联赛,积极推进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以及《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让联赛更好的融入校园,提升学生的关注度,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积极引导中小学生每天一小时校园体育活动,增进体质健康,提高体育运动技能,2019年将继续举办全省中小学生田径、游泳、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啦啦操和定向越野九项目体育联赛,积极推进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

  竞赛时间:按学年安排,市县级联赛自2018年10月1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前由各设区市自行安排完成;省级联赛于2019年7至10月份举行。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08/1318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