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直播:北京人和vs河北华夏幸福视频直播地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9月16日19点35分,中超第22轮,北京人和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

  北京时间9月16日19点35分,中超第22轮,北京人和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

  人和间歇期前3轮不败,取得2胜1平的结果,包括击败了国安和申花,赛季的前11个主场,人和5胜3平3负,上一个主场3-0大胜国安,止住了主场4战不胜的颓势。本场比赛,对于任何的不利因素是,刘健持续禁赛,此外主力左后卫饶伟辉本轮因累积黄牌也将停赛,人和后防线重组的不确定性较大。在进攻端,北京人和近19轮联赛入球全部是由外援打入,本土球员本赛季仅入球3个,最近三轮比赛,马西卡打进了3粒进球,同时上演了多次助攻,他能否延续此前势头是人和本场比赛能否拿分的关键。

  华夏间歇期前同样3轮不败,在拉维奇复出后,河北华夏幸福在最近3轮比赛中取得了1胜2平的战绩,逐渐找回比赛状态,尤其是在上一轮主场1比1打平上海上港的比赛,打出了一定的亮色。赛季的前10个客场河北华夏幸福2胜4平4负,但最近5个客场3平2负未尝胜绩。

  华夏与人和中超史上交手1次,第7轮的相遇打成0-0的闷平。本轮比赛,谁能够在比赛中占据主动,并进而取得胜利,将会创造两队交锋的新历史。

  北京人和:12-张烈;3-刘博洋、5-万厚良、14-王选宏、4-罗歆;11-朱宝杰、15-陈杰、8-奥古斯托、22-王刚;39-迪奥普、7-马西卡

  河北华夏幸福:19-杨程;2-赵明剑、33-高准翼(U23)、23-任航、21-姜至鹏;28-张呈栋、14-马斯切拉诺、6-罗森文、37-高华泽;22-拉维奇、25-卡埃比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09/1318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