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游泳池更衣室盗窃手机父亲帮其销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期,南京铁路公安处南京北站派出所破获了一起游泳池更衣室手机盗窃案

  近期,南京铁路公安处南京北站派出所破获了一起游泳池更衣室手机盗窃案。令人诧异的是,盗窃嫌疑人是一名来自离异家庭的未成年人,而帮他销赃的竟是其亲生父亲。

  8月中旬,南京北站派出所接到李先生报警,称其在派出所管辖范围内的南京长江大桥南堡公园游泳池游泳时,因储物柜忘了锁,放在储物柜里价值1.1万元的iPhoneX手机被盗。

  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启动,对失主的手机进行了定位跟踪,但手机被盗后,嫌疑人迅速关闭了手机,给案件侦破带来了很大的困难。失主晚上回到家中,利用iPad对手机进行定位,也仅发现手机最后关机位置位于燕江路某处公寓楼。

  与此同时,民警试图通过视频追踪对案件进行突破,因为更衣室内没有视频监控,只有对现场周边各类视频图像进行全面调取。当时南京天气炎热,去游泳避暑的人非常多,在失主丢失手机的时间段内就有近百人进出游泳场,逐一筛选排查工作量极大。办案民警克服天气炎热、工作量大、视频清晰度低等不利因素,一一进行识别,最终确定25组可疑人员,再经过排查,最终发现了胡某父子。

  民警迅速将二人抓获。经审讯,胡东(化名)与胡晓东(化名)为父子关系。2004年胡东与妻子离婚,法院将一岁的儿子胡晓东判给了他,但没有稳定工作的他只能将孩子送回老家由父母帮助抚养,胡晓东一直跟祖父母生活在老家。没过几年,胡东和前妻分别在南京成家并有自己的孩子。胡晓东由于从小跟爷爷奶奶生活,缺少应有的教育,所以在学校就经常和同学打架,随便用同学的东西,丝毫认识不到自己的错误。

  今年,胡晓东来南京父亲家过暑假,一天父亲带他去大桥南堡公园游泳池游泳。在游完泳将要离开游泳场时,他听见更衣柜里有手机铃声,扭头一看2号柜子钥匙还挂在锁上。他立刻打开柜门,发现里面有一部苹果手机正在响。胡晓东打起了坏主意,想如果将手机据为己有,爸爸卖出去肯定会奖励自己的。于是他拿了手机就从游泳场出来了,并将手机交给父亲。

  胡东作为父亲不仅不批评教育孩子,居然告诉孩子,千万别声张,不要把手机的事情告诉别人,接着就把手机关机,然后开车带着孩子急急忙忙地离开了游泳场。晚上胡东还带着孩子去一家餐厅大吃了一顿。第二天这位离谱的父亲带着孩子找到一家二手手机店,试图解锁手机,可是没有成功。随后又到一家手机回收点,以1800元的价格将手机出售。

  这对父子没想到,警方这么快就抓到了他们。现在警方已将这个离谱的父亲刑拘。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09/1319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