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体育视频直播中超: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8月3日19:35,中超联赛第21轮,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

  北京时间8月3日19:35,中超联赛第21轮,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

  山东鲁能:14-王大雷;11-刘洋、3-刘军帅、35-戴琳、6-王彤;25-费莱尼、33-金敬道、18-周海滨、23-格德斯、10-德尔加多(U23);9-佩莱

  广州恒大:32-刘殿座;5-张琳芃、21-高准翼、23-朴志洙、25-邓涵文;16-黄博文、8-保利尼奥;15-严鼎皓(U23)、7-韦世豪、18-埃尔克森;17-杨立瑜(U23)

  本赛季,恒大与鲁能已交锋过3次,无论是中超还是亚冠,恒大均在主场2∶1击败对手,而在亚冠客场,双方战至点球大战,最终还是恒大笑到了最后。有了这3场比赛的积累,恒大众将此番来到济南还是具备极强的心理优势。

  山东鲁能上轮0-1输给大连一方,本场主场面对恒大,鲁能的目标就是复仇。佩莱以及费莱尼的高空优势依然是鲁能能否取分的关键。此外,蒿俊闵已经伤愈,但能否首发还是个问题,而新援莫伊塞斯已经和球队磨合了几天的时间,今晚也有望迎来首秀。

  恒大在上轮3-0完胜北京人和之后,恒大已经在中超赛场上豪取11连胜,距离鲁能在2006年所创造的中超十三连胜纪录只差2场胜利。虽然国安、上港等球队实力也非常不错,但是毫无疑问,恒大绝对是中超稳定性最强的队伍。在取得这一波连胜之后,恒大也成功登顶中超榜首,目前少赛一场领先国安1分,若是本场比赛能够赢下鲁能,将进一步巩固自己的榜首地位。

  近期最火热的组合,除了申花的曹赟定加金信煜,还有恒大的杨立瑜加保利尼奥。保利尼奥最近5轮联赛连续破门,斩获8球,此役若再有斩获,将创造中超生涯的单赛季进球纪录(原纪录是上赛季的13球)。小将杨立瑜则是最近5轮联赛接连直接参与进球(1球5助攻),压倒曹赟定及奥斯卡,以10次助攻的数据独占中超助攻榜头名位置。更值得一提的是,杨立瑜本赛季已经5次在联赛赛场助攻保利尼奥,成为中超本赛季连线最多的一对儿,此役,鱼鸟组合还能再度联手破敌么?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09/1321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