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世界杯重头戏!中国男篮再出击!央视体育直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今晚(9月2日)20点,中国男篮将迎战小组的第二个对手波兰队

  北京时间今晚(9月2日)20点,中国男篮将迎战小组的第二个对手波兰队。两队在首战都取得胜利,这一仗中国男篮能否战胜波兰而占据小组出线的有利位置?赛前,中国队主帅李楠表示,小组赛每场比赛都很关键,波兰队实力更强,要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希望球队发挥得越来越好。【CCTV-5直播】

  经过将近长达4个月的备战,中国男篮在31日晚的世界杯首战面对本组实力最弱的科特迪瓦队。尽管对手在世界杯32强中排名垫底,但其速度、爆发力却仍然十分强悍。第一节易建联率领周琦、赵继伟、翟晓川以及郭艾伦首发登场。双方都展开了严密的防守,而中国队迟迟没能找到进攻节奏,投篮欠缺准确度,上半场只是以29-19领先。到了下半场,中国队在进攻端火力全开,易建联、郭艾伦连续突破对方内线得分。虽然犯规有所增多,但还是令对手阵脚大乱。最终,中国队以70-55获胜,取得开门红。其中易建联一人独砍19分,翟晓川、周琦和郭艾伦也都得分上双。

  今晚8点,中国男篮将继续在北京赛区迎战同组最强的对手波兰队。对双方来说,这将是决定小组头名的关键之战,甚至是能否成功晋级的关键。波兰队在31日晚的小组赛首战,以80-69轻松战胜委内瑞拉队。中国队主教练李楠坦言,波兰是一支欧洲劲旅,防守特别凶悍,中国队必须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希望球队发挥得越来越好。而队长易建联则表示:“与波兰队的比赛前,我们还需要总结,做好准备。”

  本届男篮世界杯,共有来自17个国家或地区的54名NBA现役球员参赛,超过上届世界杯的45人,刷新了这项大赛NBA参赛人数的纪录。另外,NBA选秀球员和有过NBA经历的球员也有103人,同样超过上届的92人。卫冕冠军美国队被分在H组,仍然是全部由NBA球员组成,不过缺少詹姆斯、哈登、库里等顶级球星的美国队,在热身赛中不敌澳大利亚,遭遇13年来的首场失利,这无疑增强了其他劲旅击败世界霸主的信心。在此前上海赛区对阵捷克的比赛中,美国队以88-67战胜对手旗开得胜。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10/1323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