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球衣每个号码都是什么位置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严格意义上说,球衣号码和场上位置并没有直接关系,只是因为以前联赛规定出场球员球衣号码必须是1-11,而不是现在每个球员有自己专属的号码,所以当时的笼统概念就是:从防守位置开始到进攻位置依次选号。

  2-6号,防守线号码(也有防守型中场)。代表人物有2号卡福,3号马尔蒂尼,4号贝肯鲍尔,5号卡纳瓦罗,6号巴雷西等地。

  当然,随着出场号码必须1-11这个规则被废除,号码与位置的概念渐渐模糊,曾经尼日利亚的天才前锋卡奴就身穿着4号球衣,而内斯塔也把13号这个号码引入到后卫线号让人们对中锋号码做出了重新定义。甚至现在的一些球队,10号的号码会分配给替补球员穿着。所以说,号码和位置的对应关系只是普遍现象,并不是绝对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4-03-07展开全部这个不一定 1号是门将,2到5号一般是后卫,但在巴萨4号就是后腰,小法现在有时还踢影锋。6号一般后腰或中前卫,7号中锋、影锋、边锋、边前卫都有。8、10一般事前腰,10号有时也是前锋,比如梅西。9号前锋 。11到14也是前场的比较多。17到21大部分是年轻的攻击型的球员。22前锋后卫都有,再往后就更不好说了 大部分是 前面的已经有人了,在这一段里选了个号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4-03-07展开全部位置和号码没有直接的关系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4-03-07展开全部位置和号码没有太大的关系,注意还是要看个人的喜好,一般来说1号,是球队的主力门将,12号,23号都是球队的替补门将选择的好嘛,2号,3号,6号一般都是边后卫选择的号码。4号,5号一般都是中后卫的好嘛,7号,11号都是边路球员喜欢选择的好嘛,8号一般作为后腰,9号,18号一般属于中锋,10号都是给前腰,给球队的核心,13号很多时候是替补门将的好嘛,业余很多个别的中场喜欢这个好嘛,比如巴拉克,14号,15号一般都是替补中场的好嘛,16号,17号多是替补后卫的好嘛,19号,20号一般是替补前锋的号码,21号,22号一般是替补后卫的号码。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10/13240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