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直播女排欧冠半决赛!博斯埃格努巨星碰撞!司马泽科继续闪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由欧洲排球联合会主办的2019年欧洲女排锦标赛,将于今夜上演半决赛的对决

  由欧洲排球联合会主办的2019年欧洲女排锦标赛,将于今夜上演半决赛的对决。北京时间9月7日晚22点,塞尔维亚女排将与意大利争夺一个决赛名额;9月8日凌晨0点30分,土耳其女排将与波兰女排交锋。由于央视没有着两场比赛的直播安排,希望看到高水平比赛的球迷,可以通过企鹅体育的直播来欣赏这两场大戏。

  在4日和5日举行的女排欧锦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女排击败保加利亚晋级半决赛,意大利女排击败俄队,土耳其女排战胜荷兰队,波兰女排则是击败德国队获得晋级。

  今晚即将打响的第一场半决赛,由塞尔维亚对阵意大利,这将是一场博斯科维奇与埃格努两大顶级球员之间的对抗,这两位世界上最高水平的碰撞将吸引全世界球迷的目光。出生于1997年的博斯科维奇(193厘米)和埃格努(190厘米)是塞尔维亚和意大利的主要进攻手,两名球员都具有强大的攻击力,因此这场比赛的精彩程度非常受球迷看好。

  半决赛和决赛都将在土耳其的安卡拉体育馆进行,这个场地可以容纳12,000名观众。最后的决赛时间,是北京时间9日凌晨0点30分。

  8日凌晨0点30分进行的第二场比赛,则是由土耳其与波兰队展开激战。这场半决赛可以称为东京奥运会的门票战的预演。这两支球队将参加明年1月初举行的“东京奥运会欧洲预选赛”,只有在欧预赛获胜的团队才有资格参加东京奥运会。重返土耳其队的纳兹,以及近两年来表现抢眼的波兰球员司马泽科,将成为本场比赛最受关注的焦点。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10/1324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