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建兴体育器材有限公司怎么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河北建兴体育器材有限公司是2017-10-17在河北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盐山县杨集乡茄子刘村

  河北建兴体育器材有限公司是2017-10-17在河北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盐山县杨集乡茄子刘村。

  河北建兴体育器材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130925MA0967G179,企业法人王娟,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河北建兴体育器材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体育器材、教学仪器、塑胶健身器材、拆装式游泳池、拆装式滑冰场地、木地板、音乐美术器材、实验室设备及配套用品、学生课桌椅、学生公寓床铺、探究设备、准备台、仪器柜、看台座椅、儿童游乐设施、玩具、劳技卫生器材、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体育场地、体育场馆设施施工;电显示屏、监控设备、多媒体教师器材、办公家具销售及售后服务;一类、二类医疗器械(不含助听器、体外诊断试剂、一次性无菌医疗器械)、体质检测设备、厨具销售及售后服务;销售工艺品、不锈钢雕塑、玻璃钢制品;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10/1324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