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办的腾讯王卡为什么连不上网络换了手机依旧不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联通“沃4G+”更加畅快的移动互联网体验

  中国联通“沃4G+”更加畅快的移动互联网体验。 通过网络覆盖的共享与加倍,让用户的体验更舒心; 通过产品设计的透明与安全,让用户的消费更放心; 通过服务体验的简单与便捷,让用户的服务更贴心。

  【情况二】SIM卡损坏或手机出现问题,可换机测试,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机出现故障。

  【情况三】当前所处位置是信号盲区或突然没信号,可换个地方测试并留意身边其他用户手机信号是否正常。

  【情况六】在台港澳地区或国外漫游,需开通台港澳漫游、国际漫游功能后才可以使用。

  【情况七】当月上网产生总流量达到套餐流量封顶值,系统自动关闭上网功能,或对网络进行限速,次月自动恢复开通,具体按照您套餐的流量封顶规则为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9-02-01展开全部根据您提供的信息,如您是指手机“无服务”无法使用,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检测:

  4.您可以换张卡在手机上试试,或将卡放在别的手机上试用,如果可以正常使用,建议您到营业厅检测,如果还不行,可能是手机系统原因导致,您可以到手机维修点检测手机。

  如非以上情况请联系当地联通人工客服咨询了解。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手机无网络,请先激活手机卡。在手机营业厅(联通)可以实名操作激活,按照操作步骤,准备好身份证,iccid号码等。激活成功之后,手机关机,然后用顶针取出sim组件,注意放大王卡要放正,不可放置倾斜,也千万不可防返。装好大王卡后,重启手机,等待15分钟左右,一般就有信号了。如果只有信号但是没有数据链接,请打开数据链接,检查联通大王卡的APN接口是否正确,如果没有,网上百度搜索联通4G上网,自己重新新建一个即可。网络上网选择3gnet模式,大王卡才可以进入免流腾讯app模式。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9-02-01展开全部一般腾讯王卡实名认证激活成功后,半小时内可以使用,如逾期无法使用,建议您换机测试并留意身边使用联通卡的用户是否可正常使网络,您可把腾讯王卡设置为主卡尝试,如还是不可以,建议您联系归属地人工客服核查处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10/1325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