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级名帅!足球教练100人榜单出炉李霄鹏指导高居世界第34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9月10日,足球数据网站“clubworldranking”更新了2019年度第37周的世界范围足球主教练排名

  北京时间9月10日,足球数据网站“clubworldranking”更新了2019年度第37周的世界范围足球主教练排名。巴塞罗那主教练巴尔韦德继续高居榜首,之后的前十名分别是河床主教练加利亚多、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曼城主教练瓜迪奥拉、瓦伦西亚主教练马塞利诺、帕尔梅拉斯主教练斯科拉里、格雷米奥主教练雷纳托、巴拉纳竞技主教练蒂亚戈、博卡青年主教练阿尔法罗、马德里竞技主教练西蒙尼。可能有的球迷朋友会质疑,为什么榜单前十这么多巴西、阿根廷联赛的主教练,很多欧洲五大联赛的名帅没有上榜?这是因为巴西、阿根廷联赛进行到了半程,而欧洲五大联赛刚刚开始,因此巴西、阿根廷联赛的主教练们获得的积分权重更大、排名更靠前。

  值得一提的是,榜单前100名中,中超主帅占据了6位。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排名第18,上港主教练佩雷拉排名第22,鲁能主教练李霄鹏排名第34,国安主教练热内西奥排名第43,申花主教练崔康熙排名第83,大连主教练贝尼特斯排名第90。这6位主教练的实力都毋庸置疑,配得上这个世界前100名甚至前50名的名次。恒大、上港、国安、鲁能自不必多说,他们牢牢占据着中超前4名,形成了“中超BIG4”的垄断格局,这和主教练的执教管理离不开关系。大连和申花的排名虽然不算靠前,但是贝尼特斯、崔康熙两位名帅的作用还是很好地体现了出来。崔康熙接手申花时,申花排名中超倒数第二,降级压力十分巨大;崔康熙用了2个月时间,把申花的名次提升了3名、高出降级区5分,暂时脱离了降级区。足协杯中,崔康熙还把申花带进了决赛、很有机会为申花带来一座冠军奖杯。贝尼特斯来到大连后,10场比赛5胜2平3负,对于此前低迷的大连队来说,还算是不错的成绩。

  6位中超主帅进入世界前100名,固然让我们感到骄傲。但是最让我们感到骄傲的,还是“土帅”李霄鹏指导。作为榜单前100中唯一的一名中国籍主教练,李霄鹏代表了目前中国足球在教练方面的最高成就。李霄鹏指导是名副其实的山东队名宿,他的职业生涯全部在山东鲁能队效力。12年间,李霄鹏为山东赢得了1座联赛冠军、3座足协杯冠军、1座中超杯冠军。更可贵的是,12年职业生涯,李霄鹏从未吃到过红牌。对一个中场球员来说,这是一个很骄人的纪录。2017年12月1日,李霄鹏指导正式出任山东鲁能泰山队主教练。2年来,李霄鹏指导麾下的山东队作风硬朗、球风顽强,整支球队聚气凝神、战斗力十足。佩莱、费莱尼这些欧洲大牌外援在李霄鹏的麾下,也无不是服服帖帖。李霄鹏指导今年才44岁,是整个中国足球史上最出色的少帅之一。

  球员时期,李霄鹏为山东队、国足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如今当上了教练,李霄鹏指导依然勤勤恳恳工作、为山东足球、中国足球培养人才。中国足球想要发展、完成历史性突破,离不开这些低调、务实的足球工作者的默默奉献。祝愿李霄鹏指导工作顺利、再创辉煌!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11/1328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