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欧冠杯MIMI足球真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网上订了一个阿迪的欧冠杯的MIMI足球,不知是不是真的,能不能帮我查一下

  网上订了一个阿迪的欧冠杯的MIMI足球,不知是不是真的,能不能帮我查一下。01/07805363A02001F9SLD1XT01869这是贴的标签的码。28是印在上面的条形码。先谢了!...

  网上订了一个阿迪的欧冠杯的MIMI足球,不知是不是真的,能不能帮我查一下。01/07 805363 A02001 F9SLD1XT01869 这是贴的标签的码。 28 是印在上面的条形码。先谢了!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查不出来的,你到你们当地的专卖店问问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洛神寒芫2008-06-18

  你的条码好象不对,你应该在专卖店查查,或者在你买那网店看看。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为你推荐:1 2特别推荐如果你想冷冻卵子,希望大吗?老式电视机会不会接收到宇宙微波辐射?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11/1328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