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的青少年水平和世界同年龄段没多大差距为什么过了几年差距拉得如此之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足球的青少年水平和世界同年龄段没多大差距,为什么过了几年差距拉得如此之大?  中国足球的青少年水平和世界同年龄段没多大差距,为什么过了几年差距拉得如此之大?  中国足球的青少年水平和世界同年龄段没多大差距,为什么过了几年差距拉得如此之大?...  中国足球的青少年水平和世界同年龄段没多大差距,为什么过了几年差距拉得如此之大?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中国足球的青少年水平和世界同年龄段没多大差距,为什么过了几年差距拉得如此之大?

  中国足球的青少年水平和世界同年龄段没多大差距,为什么过了几年差距拉得如此之大?

  中国足球的青少年水平和世界同年龄段没多大差距,为什么过了几年差距拉得如此之大?...

  中国足球的青少年水平和世界同年龄段没多大差距,为什么过了几年差距拉得如此之大?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1 人大了,接触到社会上的东西多了,思想随之复杂.事实证明,竞技运动依靠刻苦的锻炼完全可以弥补天赋上的缺陷而取得成功.现在的年轻人和以前的老一辈运动员在思想和行动上相差太远.

  2 低年龄段的比赛,注重个人能力,简单的配合,在战术层面的东西很少,而这正是中国足球的短板.中国男性的独立思想随着社会思想的变化被逐渐放大.在整体纪律性,团结性,大局观上极差.

  3 教育问题,中国的足球运动远在成长的过程中,接受的文化教育不多.导致很多球员思想偏激,行事主观.

  这些原因反映到比赛场上就是:在有强度的对抗中传接球不会超过4脚(基本共很差).经常出现禁区内混战进球的场面,很多球员都失去的了自己的位置.(外教都晕倒了).球员是对手的时候往死里诋毁,熟不知哪天混到一个队里,又要打自己耳光对外界说:我们一直都是好朋友.(基本的尊重都不懂,可见其智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因为国家体育总局的金牌战略,懂不?因为搞足球费钱投入大而且不讨好,拿不到荣誉,没有政绩,不好升官,所以大佬门不愿意去搞,所以还不如花200W培养个举重奥运冠军,多有面子,或者去研究个蹦床奥运冠军什么的出来,多好。是吧?搞足球啊,一个中超球队一年随便烧掉上亿还不一定玩的转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教练们,上面公婆多多,左右得罪不得,前后处处陷阱。出师不捷就下课,身手未展名已裂。

  队员们,俱乐部小试牛刀,名利双收,美女钞票;一旦进了国家队,老子我就是大爷,吃喝玩乐,耀武打闹,有谁能把我怎么着?!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12/1330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