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介绍西甲的赛程是怎样安排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3-12-30展开全部西班牙足协通过随机抽签决定的,表现公平性的原则,采取双循环赛制,不过西班牙国家德比和马德里德比的比赛都是有回避原则的,均在西甲联赛赛程的中间或者后期,因为西甲联赛不可能一开始就有西班牙国家德比和马德里德比的比赛,因为是随机抽签的,难免会出现比赛日的冲突,该俱乐部球队能够通知西班牙足协改期进行比赛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3-12-30展开全部由它们的足协安排的。新赛季赛程安排已揭晓了,呵呵好期待咯。第一轮2011-08-21(周日): 皇家社会-马竞 皇马-毕尔巴鄂马拉加-巴萨比利亚雷亚尔-希洪竞技 贝蒂斯-塞维利亚 奥萨苏纳-瓦伦西亚 桑坦德竞技-赫塔菲 西班牙人-格拉纳达 莱万特-萨拉戈萨 巴列卡诺-马洛卡 第二、三轮第2轮 2011-08-28(周日) 瓦伦西亚-桑坦德竞技 马竞-奥萨苏纳 希洪竞技-皇家社会 巴萨-比利亚雷亚尔塞维利亚-马拉加 格拉纳达-贝蒂斯 马洛卡-西班牙人 毕尔巴鄂-巴列卡诺 萨拉戈萨-皇马赫塔菲-莱万特 第3轮 2011-09-11(周日) 瓦伦西亚-马竞 奥萨苏纳-希洪竞技 皇家社会-巴萨比利亚雷亚尔-塞维利亚 马拉加-格拉纳达 贝蒂斯-马洛卡西班牙人-毕尔巴鄂 巴列卡诺-萨拉戈萨 皇马-赫塔菲桑坦德竞技-莱万特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16/1340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