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24轮评分!天津泰达全员飙分大连恶汉失误加染红不及格!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超联赛第24轮结束最后一个比赛日,两场比赛比分:天津泰达3-0上海申花,武汉卓尔1-0大连一方!天津泰达一场大胜后,积分达到32分已经基本上岸,上海申花输球后领先保级区5分,依旧不能掉以轻心

  中超联赛第24轮结束最后一个比赛日,两场比赛比分:天津泰达3-0上海申花,武汉卓尔1-0大连一方!天津泰达一场大胜后,积分达到32分已经基本上岸,上海申花输球后领先保级区5分,依旧不能掉以轻心。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泰达球员此战开启了飙分模式!郑凯木8.71分全队最高!瓦格纳7.68分,阿奇姆彭7.35分,买提江7.07分,白岳峰7.36分,杨帆7.25分,巴斯蒂安斯7.32分,刘洋7.42分,赵宏略7.54分,门将杜佳7.95分!泰达此役首发阵容中共有10人得分达到7分,实属罕见!上海申花队则无人得分超过7分,其中钱杰给5.86分不及格,门将陈钊4.98分,算是创了新低。

  武汉卓尔VS大连一方,武汉卓尔队多人得到高分。巴普蒂斯唐7.76分,埃弗拉7.05分,刘云7.58分,周通7.15分,艾志波7.34分,董春雨7.83分!明天得分仅6.39分,有些偏低。大连一方队,全队的表现只能用两个字形容:低迷。首发11人中,只有门将张翀得分为7.1分,其余球员无人破“7”,李建滨先送上致命失误导致丢球,随后恶意报复吃到红牌,赛后获得5.31的不及格分数!

  本轮过后,武汉卓尔积34分排名第6,天津泰达积32分排名第7,两队已提前上岸。大连一方31分,还需再努力一把。上海申花仅积23分,领先降级区只有5分,崔康熙随后的赛程需紧一紧了。

  【原创不易,如果喜欢,上方请点一波关注(づ ̄3 ̄)づ╭~】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16/1340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