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参加阳光在线直播栏目现场办公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9月4日上午10:00——11:00,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新平及省体育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十四个市州体育部门负责人参加阳关在线现场直播,现场办公,就游泳馆专业人员资质问题、体育场馆对外开放问题、全民健身在农村普及问题等一一进行了细致解答

  9月4日上午10:00——11:00,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新平及省体育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十四个市州体育部门负责人参加阳关在线现场直播,现场办公,就游泳馆专业人员资质问题、体育场馆对外开放问题、全民健身在农村普及问题等一一进行了细致解答。

  本次直播是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全面宣传全省体育工作动态,直面群众,排忧解难,了解群众身边的体育事,为人民方便畅通体育锻炼之路,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体育健康需要。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16/1341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