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足球小将U8获全国季军为四川近年青少年足球比赛最好成绩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40支球队分为【冠军杯】、【优胜杯】、【挑战杯】三个组别后,进行了第二阶段的争夺

  在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40支球队分为【冠军杯】、【优胜杯】、【挑战杯】三个组别后,进行了第二阶段的争夺。最终,珠海横琴足协夺得冠军组冠军,深圳市福田体校亚军,成都足球小将勇夺季军。

  在季军争夺战中,乐播平台进行了全国直播,创造了132万的收视率。一开始主场作战的苏州东吴小将气势逼人,核心球员7号刘子赢的进球一度帮助球队2-1领先比分,几乎让东吴小将看到了胜利的希望。然而,实力强大的成都小将在经过一个暂停之后迅速扭转了落后的颓势,并依靠攻击线的出色发挥和传控优势,击败东道主苏州东吴夺得季军。

  近年来,在成都市足协,成都市教育局、体育局的高度重视和扶持下,大力兴起校园足球P 、T 、X系列的联赛。使得成都市青少年足球水平迅速提升。期间,不仅确立了一批全国校园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诸如成都巴萨足球学院等一批高水平的外教培训机构也得到了蓬勃发展。此次参赛的成都小将战队球员和其他球队实行全国球员组队战略不同,这支球队的6名队员均出自成都本土,他们分别来自于成都市银都小学、盐小通桂、电子科大附小、石笋街小学、石室双楠等并长年代表学校参加由成都市足协举办的T联赛。队员及家长的广泛支持,家长们的齐心协力,使得这支战队有了更强的生命力。本次出征小将赛,家长们特意邀请到了几位小球员的启蒙教练来自高新恒圣的陈梓旭指导担任球队主教练负责集训和比赛。在本届赛事中,成都小将战队出色的发挥、清晰有效的战术打法在本次全国大赛中广受好评。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17/1341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