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在公司会议室举行,会议通知于2019年9月1日以邮件和电话方式发出

  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在公司会议室举行,会议通知于2019年9月1日以邮件和电话方式发出。应出席会议的董事9人,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9人。公司列席了本次董事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李春荣先生主持。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

  为了进一步降低融资成本,公司拟调整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张家港分行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额度及授信产品最终以各家实际审批的授信额度为准,授信产品为流动资金贷款、信用证额度、票据额度等。公司将在授信额度内进行贷款,具体融资金额视公司生产经营对资金的需求确定。授信期限内,授信额度可循环使用。综合授信额度不等于公司的总融资金额,实际融资金额应在综合授信额度内以银行与公司实际发生的融资金额为准。具体内容详见刊载在巨潮资讯网(。

  上述议案,同意9名,反对0名,弃权0名。符合《公司法》的规定,议案审议通过。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北上资金连续11日净流入 6股悄悄获加仓 这些股票三季报预增50%以上(名单)

  北上资金连续11日净流入 6股悄悄获加仓 这些股票三季报预增50%以上(名单)

  Costco上海店10000瓶茅台再售罄 茅台董事长中秋暗访专卖店喊话:别做“黄牛”

  近500份三季报预告出炉 32股业绩环比连续增长!机构大手笔买入这些业绩暴增股

  有炒房资金开始赶往股市!打头又是江浙“游资” 8月初已进场!卖房炒股又来?

  复星系独角兽火爆认购!国内首家生物类似药企业赴港上市,打新中签率预计达50%

  卖玻尿酸一年营收近13亿 毛利率堪比茅台 这家公司要成科创板医美第一股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17/1341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