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界杯中国女排vs喀麦隆女排比赛cctv5直播入口地址比赛时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喀麦隆是本届世界杯唯一首次参赛的球队

  喀麦隆是本届世界杯唯一首次参赛的球队。对中国女排而言,喀麦隆是一个比较陌生的对手。两队不仅从未在三大赛碰面,甚至在瑞士精英赛这样的邀请赛中都无缘对垒。

  首轮对阵宿敌韩国,中国在14人名单中选择了5名主攻,两副攻郑益昕和杨涵玉未获报名机会。次战阿根廷,14人名单是否会有变化?中国队的主打阵容已比较成熟,首战韩国时仅有主攻李盈莹和二传姚迪替补出场。

  与喀麦隆一战即使先发阵容不做调整,随着比赛深入也会相应进行阵容轮换,让更多选手有熟悉场地、适应比赛的机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17/1342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