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0英超直播:沃特福德VS阿森纳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9月15日23:30,英超第5轮继续进行,阿森纳客场迎战沃特福德

  北京时间9月15日23:30,英超第5轮继续进行,阿森纳客场迎战沃特福德。

  沃特福德在英超实力属于中等水平,球队上赛季最终排在联赛第11位。上轮联赛客场1-1战平纽卡斯尔联后,目前4轮英超联赛下来,沃特福德1平3负未尝胜绩。球队本赛季开局表现糟糕,从数据看,球队进攻端能力非常一般,而场均丢球高达2个的后防线不敢恭敬。本轮回到主场,急需一胜的沃特福德自然是战意十足。

  阿森纳本赛季目前的战绩为2胜1平1负,联赛开局两连胜赢纽卡和伯恩利。阿森纳队从未改变过美丽足球的打法,埃梅里接手温格的教鞭后,一直是大行攻势足球,上一轮北伦敦德比战,虽然球队一度是0-2落后,但阿森纳队展现出了极强的进攻实力,将热刺队基本上牢牢压制在了半场,基本上成了半场的攻防演练战,最终战成了2-2的平局。

  沃特福德本赛季开局不利,前面四轮未尝一胜,只打进两球而失八球。阿森纳经过休赛期的引援和调整,实力有所恢复,本赛季或可收复往日荣光。两队前十次交锋,阿森纳取得7胜,无论实力、往绩、状态均具有压倒性的优势。本场机构开半球盘,符合基本面,水位上比上一次交锋有所降低,算是利好,本场阿森纳有望取得3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18/1344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