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防城港市中国体彩杯排舞、广场舞大赛赛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防城港9月12日讯(通讯员 卢梅琳)近日,由防城港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防城港市体育总会主办的第十一届广西体育节防城港市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暨“中国体彩杯” 排舞、广场舞大赛在中国·防城港体育小镇举行,六支参赛队伍的12个排舞(广场舞)节目同场竞技,魅力绽放

  防城港9月12日讯(通讯员 卢梅琳)近日,由防城港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防城港市体育总会主办的第十一届广西体育节防城港市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暨“中国体彩杯” 排舞、广场舞大赛在中国·防城港体育小镇举行,六支参赛队伍的12个排舞(广场舞)节目同场竞技,魅力绽放。

  据介绍,此次比赛的队员均为参加2019年防城港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排舞、广场舞)培训班的学员,比赛内容包括规定舞蹈动作曲目《舞动中国》和队伍自由展示。赛事为当地广场舞基层群众提供一个展示交流、观看学习的平台,也把积极向上健身健康的生活理念传递给每一位参与者。

  参赛选手从20岁至70多岁不等,每支队伍都有自己的服饰特点和动作特点。随着比赛开始,舞台中央,选手们脸上绽放着自信的笑容,队形变化中动作整齐而优美,舞蹈效果让人眼前一亮,展示出了体育健身风采。

  在自由展示环节中,各队轮番上场,既有热情活泼的京族独舞,也有展现浓厚爱国情怀的舞蹈《五星红旗飘起来》,也有优雅大气的双人舞,还有韵味十足的古典舞等节目。

  最终,评委从参赛队伍的整体精神面貌、动作表现力和整齐度、队形编排及参赛服装搭配等方面进行评判。最后决出优秀表演奖、最佳团体奖、优秀组织奖、最佳精神面貌奖等,嘉宾和评委依次上台为获奖的队伍颁发奖励荣誉证书和奖金。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18/1344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