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体育场馆灯具HNF901SON-T1000W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是一款经济型中高功率的方形多功能泛光灯具

  是一款经济型中高功率的方形多功能泛光灯具。适合小型到中型运动场或类似的区域照明,可选用具有高显色性的金属卤化物光源。灯体坚固,结构简单,容易调光,安装维护便捷,同时具有较长的使用寿命。

  内容声明:谷瀑环保为第三方平台及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谷瀑环保(含网站、客户端等)所展示的商品/服务的标题、价格、详情等信息内容系由店铺经营者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均由店铺经营者负责。谷瀑环保提醒您购买商品/服务前注意谨慎核实,如您对商品/服务的标题、价格、详情等任何信息有任何疑问的,请在购买前通过谷瀑环保与店铺经营者沟通确认;谷瀑环保设备网上存在海量店铺,如您发现店铺内有任何违法/侵权信息,请在谷瀑环保首页底栏投诉通道进行投诉。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18/13463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