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八维学院学网络营销就业挺好的是真的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IT学生网的创办者 Java开发工程师 C#WEB开发工程师 全国IT培训和技术学校品牌调研工作者不评价,可以在这里公开的情报是:这是一家来自北京的民办的电脑培训技校

  IT学生网的创办者 Java开发工程师 C#WEB开发工程师 全国IT培训和技术学校品牌调研工作者不评价,可以在这里公开的情报是:这是一家来自北京的民办的电脑培训技校。个人意见是网络营销,技术含量有限,不值得花高价去培训。由于它的技术含量低,所以价值并不高,就业情况可能没有想象的那么好。

  2019-09-17展开全部呵呵,我就是八维但是没毕业,就出去工作了,拿12k学技术还可以但学历认可度太差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19/1348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