诠释美式豪华新定义365体育揭露林肯飞行家将于10月上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慧聪通信网】作为一个产品实力在豪华汽车市场中独树一帜的汽车品牌和纯正美式豪华的代言人,当下的林肯正经历从“规则改变者”向“规则制定者”的身份转换

  【慧聪通信网】作为一个产品实力在豪华汽车市场中独树一帜的汽车品牌和纯正美式豪华的代言人,当下的林肯正经历从“规则改变者”向“规则制定者”的身份转换。于去年洛杉矶车展亮相的大型美式豪华SUV全新林肯飞行家将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

  在设计层面,全新林肯飞行家独树一帜、自成一派。长久以来,无惧边界的“飞行器”一直是汽车设计的灵感来源,而全新林肯飞行家大量运用脱胎于飞机机翼灵感的线条设计。为了迎接风力,飞机机翼都会以一定角度倾斜,以获得更好的上升力。全新林肯飞行家的尾部沿用了这种设计,从前向后延伸的优雅线条呈现独特的“飞行姿态”。

  在动力上,全新林肯飞行家以惊艳的实力超越豪华SUV用户的全部期待。全系提供四驱配置的全新林肯飞行家为客户提供了传统汽油发动机与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两种动力选择。

  汽油发动机车型将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10速自动变速箱,动力澎湃充裕,换挡平顺流畅。而高性能插电混动版搭载同级独有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先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为客户提供媲美超跑的性能表现,其兼顾平顺与迅猛的动力输出,使其在拥有激烈竞争的大型豪华SUV市场中傲视群雄。

  全新林肯飞行家搭载多项先进科技,专注为驾乘者保驾护航。便捷无忧的人性化体验在上车之前就已经开始。当客户靠近全新林肯飞行家时,车辆所配备的空气悬挂将自动降低以“欢迎”车主的到来,仪式感倍增。同时,这一便捷的功能也将帮助客户更优雅轻便地上车,或方便摆放大件的行李物品。

  这一尊崇的体验还贯穿上车全过程——对林肯飞行家车主而言,手机即钥匙。客户可以通过激活搭载于“林肯之道”APP上的“智能手机钥匙”,车主即可使用手机实现上/解锁车门、开启后备厢、启动并驾驶车辆。这项技术通过车身上的多个无线通讯与低功耗蓝牙模块,完美替代实体车钥匙,提供便利性的同时,满足了车主对于安全与隐私的关注。如果手机丢失,还可一键解绑,确保车辆的安全。

  全新林肯飞行家宽敞通透的内部设计使用更多平行线条,尽可能减少视觉干扰,使座舱更显宽阔,打造极为舒适的奢享空间。林肯飞行家不仅拥有同级最佳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还采用了多种技术手段,以营造更为静谧和私人化的座舱体验。全系标配声学降噪夹层挡风玻璃与前后排侧窗、额外翼子板与车门隔音板、低滚阻轮胎、全新发动机声学套件、ANC主动降噪系统等在内的多项设计将整车的静音水平推上了高境界,为客户带来名副其实的“静谧之旅”驾乘体验。

  集全新专属设计灵感、超强澎湃性能表现、前沿人性科技配置和奢华细节品质于一身的林肯飞行家让我们愿意相信,美好的东西一定值得等待,而真正值得拥有的,也一定不会迟到。今年下半年,全新林肯飞行家将在中国震撼上市。届时,林肯飞行家在诠释“静谧之旅”品牌理念和产品定位的同时,必将成为豪华SUV阵营中的新标杆,为优雅设计、澎湃动力和奢华体验制定新的标准,刷新“美式豪华”的全新高度。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19/1348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