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诺维茨基当选FIBA球员委员会主席梅西即将复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9月16日讯,2019年篮球世界杯决赛中,西班牙男篮以95-75大胜阿根廷,时隔13年再次夺取世界杯冠军,卢比奥获得本届赛事MVP;阿根廷则位居亚军,法国在最多落后15分的情况下完成了逆转,最终以67-59战胜澳大利亚,获得本届世界杯的季军,本届篮球世界杯正式落幕

  9月16日讯,2019年篮球世界杯决赛中,西班牙男篮以95-75大胜阿根廷,时隔13年再次夺取世界杯冠军,卢比奥获得本届赛事MVP;阿根廷则位居亚军,法国在最多落后15分的情况下完成了逆转,最终以67-59战胜澳大利亚,获得本届世界杯的季军,本届篮球世界杯正式落幕。

  2019篮球世界杯最佳阵容出炉: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塞尔维亚)、富尼耶(法国)、卢比奥(西班牙)、小加索尔(西班牙)、斯科拉(阿根廷)。

  9月16日讯,国际篮联早前官方宣布,德国传奇球星诺维茨基当选FIBA球员委员会主席,任期为2019-2023年。通过这次任命,诺维茨基也成为了拥有25人的FIBA中央委员会的成员。FIBA球员委员会于2014年正式成立,代表球员们的切身利益,委员会由14位球员组成。

  9月16日讯,2019年女排世界杯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迎战非洲队伍喀麦隆。本场比赛朱婷休战,中国队虽然遇到对手的一定的抵抗,但还是直落三局,以25-18、25-14和25-19击败对手,总比分3-0获得两连胜。

  第3轮争夺在日本进行。对阵冈察洛娃领衔的宿敌俄罗斯,尽遣主力的中国女排在发扣环节占得上风,直落三局横扫对手赢得3连胜,三局比分为25-22、25-16和25-18。本场主攻刘晏含和副攻郑益昕未能进入14人名单,袁心玥赛场怒吼霸气十足,核心朱婷夺下全场最高的22分。

  9月16日讯,梅西已经告知巴萨球队,自己感觉良好,周二对阵多特蒙德比赛应该可以复出。梅西在今天已经恢复了与球队的合练内容,在距离欧冠还有2天的时间内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目前预计梅西将会在和多特蒙德比赛中出场30分钟左右找回状态。

  9月16日讯,2019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落下帷幕,奥沙利文决赛迎战墨菲。第一阶段前十局双方战至5平,第二阶段奥沙利文在6-7后连赢4局奠定胜势,虽然10-7后丢掉2个赛点,最终还是以11-9力克墨菲,实现三连冠第四次拿到上海大师赛冠军,进账20万英镑的冠军奖金,亚军墨菲获得10万英镑。

  9月16日讯,WTA顶级巡回赛郑州站结束最后一天的角逐。赛会头号种子、前世界第一Ka-普利斯科娃克服雨停打扰,用6-3,6-2的比分轻取克罗地亚的马蒂奇,拿到了个人本赛季的第4个单打冠军。

  9月16日讯,2019年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在印尼日惹开战,五个单项的抽签对阵随之产生。男单许昕有可能在半决赛面对日本的张本智和,两届卫冕冠军樊振东与队友林高远力争会师四强。女单刘诗雯和丁宁,分别遭遇日本的石川佳纯和卫冕冠军平野美宇。

  9月16日讯,CTCC中国汽车(场地)职业联赛连同WTCR世界房车锦标赛在浙江宁波站圆满落下帷幕。在当天中午进行的两大组别决赛中,长安福特车队收获丰硕果实,连续两回合收获厂商杯冠军。佩佩·奥利奥拉(Pepe Oriola)继昨日登台夺亚之后再有出色发挥,以Pole to Win之势拿下自己参战CTCC以来的首个胜利,队友甄卓伟夺得亚军。

  东风悦达起亚车手曹宏炜在比赛中完成精彩超越,登上颁奖台季军位置。中国杯方面,来自星之路车队的孙安宁获得冠军,赢取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来自纵横车队的本土车手朱元杰继首回合后再将一个亚军奖杯收入囊中,纵横车队另一位车手杨帆登上季军领奖台。因此,纵横车队获得本回合的厂商杯冠军,收获“两连冠”。

  9月16日讯,2019年最后一项大满贯美国网球公开赛大幕落下,亚洲网球赛季正式启动,作为亚洲级别最高的男女综合性网球赛事,中国网球公开赛发布重磅消息——中网举办地国家网球中心在今年再次迎来重大升级,2019年中网所有赛场将全部覆盖鹰眼系统,成为亚洲首个实现鹰眼全覆盖的网球赛事。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19/1348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