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中国女足历史上最美丽的铿锵玫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女足在20年以前,那场美国女足世界杯半决赛,中国队以5:0的成绩战胜了挪威队,“铿锵玫瑰”也从此流传开来,20年后的现在,中国女足即将亮相法国女足世界杯,在1999年美国洛杉矶的玫瑰碗体育场,那也是中国女足最接近巅峰的地方

  中国女足在20年以前,那场美国女足世界杯半决赛,中国队以5:0的成绩战胜了挪威队,“铿锵玫瑰”也从此流传开来,20年后的现在,中国女足即将亮相法国女足世界杯,在1999年美国洛杉矶的玫瑰碗体育场,那也是中国女足最接近巅峰的地方。中国女足拿到了世界杯的亚军,“铿锵玫瑰”成为了中国女足的代名词,20年以前的孙雯,被人们称为“穿裙子的马拉多纳”,在20年后的今天,王霜成为了我们的“中国女梅西”。

  美国女足世界杯决赛现场的观众人数创造了当时的世界纪录,中国女足也让世界记住了“中国红”。当年的孙雯,赵利红,刘爱玲,范运杰,温莉蓉,高红,以及还有金嫣,白洁,浦玮,她们组成了一个让人骄傲的阵容。“铿锵玫瑰”是中国女足在绿茵场上绽放的一个神话传说,每一代球员都在继承着这个精神财富和使命。

  孙雯作为著名的女足球运动员,参加过四届女足世界杯,两届奥运会,获得过1999年女足世界杯的最佳女球员和最佳射手,并且在2000年的时候被国际足联评为20世纪的“世纪足球小姐”。

  王霜是我国现役的中国女足球员,她年纪较小,参加过2015年的女足世界杯,还有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王霜在2018年加盟了法甲巴黎圣日尔曼俱乐部,称为其俱乐部的会员,并且在11月的时候当选了“亚洲足球小姐”。

  11 分钟前展开全部关注女足的人其实真不多,可以上乐!动看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1条折叠回答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20/1353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