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百科词条被篡改官方已将其词条锁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虎扑9月19日讯 在此前结束的篮球世界杯中,中国男篮高开低走表现低迷,未能获得直通东京奥运会的资格

  虎扑9月19日讯 在此前结束的篮球世界杯中,中国男篮高开低走表现低迷,未能获得直通东京奥运会的资格。中国男篮球员周琦表现受到争议,百科词条也被篡改,针对这种情况,百度官方今日将“周琦”这一词条锁定,网友无法再进行编辑。

  百度百科的词条大部分都可以由网友进行编辑修改,极少数存在争议的或者是需要非常严谨专业性的内容才会被锁定。但在本届世界杯期间,周琦由于第二场小组赛对阵波兰的比赛中,最后时刻进攻犯规和边线球开球失误,导致中国男篮被拖入加时,输掉了关键的一场比赛,使得周琦成为争议人物,百科词条也被篡改为波兰篮球运动员。针对这种情况,百度官方今日将“周琦”这一词条锁定,网友无法再进行编辑,他也成为中国男篮史上首位被锁定百科词条的队员。

  周琦在本届篮球世界杯中场均出战26.7分钟,可以得到9分7.6篮板1.4盖帽。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20/1353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