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郑凯木建功白岳峰染红贵州1-0送泰达7轮不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9月30日19点35分,中超第24轮,贵州恒丰主场1比0击败天津泰达郑凯木远射打入制胜球,白岳峰染红

  北京时间9月30日19点35分,中超第24轮,贵州恒丰主场1比0击败天津泰达郑凯木远射打入制胜球,白岳峰染红。恒丰两连胜,积分来到18分,仍在在积分榜垫底,仍然落后安全区域6分;泰达则是7轮不胜,积分在27分踏步。

  贵州和泰达中超交手3次,虽然1平2负未尝胜绩,但上赛季主场从泰达身上拿到1分(两队0-0握手言和)。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客场作战的恒丰1-5惨败在泰达脚下。前23轮比赛,恒丰4胜3平16负,积15分继续在中超垫底,落后安全区域的差距缩小到6分。恒丰上轮主场3-2爆冷击败争冠阵营的国安。泰达则是7胜6平10负,积27分,排在中超第11。上轮泰达主场2-2战平人和,结束3连败,但6轮不胜。

  第18分钟,全场首次威胁进攻姗姗来迟,闵俊麟禁区前沿头球摆渡,耶拉维奇禁区左侧半转身抽射,皮球弹地后偏出远端立柱。

  第21分钟,耶拉维奇右边路凌空回做,斯蒂夫弧顶附近横向盘带,原地转身后右脚劲射打高。

  第26分钟,恒丰取得进球,破门的是郑凯木,张思鹏大脚球轰到对方禁区前沿,耶拉维奇禁区外围头球摆入禁区,对方后卫伸脚一挡,皮球落到禁区外,郑凯木后插上右脚凌空抽击,皮球窜入球门左下角,1比0。

  第35分钟,赵和靖左路沉底挑传,耶拉维奇近距离头槌冲顶,角度太正,皮球被对方门将轻松抱住。

  第41分钟,买提江左侧角球发到前点,张思鹏击球不远,白岳峰禁区线附近的凌空端射,皮球高出门楣。

  第64分钟,邱添一禁区前沿右侧放倒斯蒂夫,送给恒丰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队长范云龙的左脚弧线球攻门略微高出门楣。

  第73分钟,赵和靖争顶时手球犯规,送给泰达中路距离球门23米的任意球机会,但买提江的右脚弧线分钟,韩鹏飞遭遇伤情,被担架抬出场,稍后被林隆昌换下。

  第86分钟,耶拉维奇在争顶时痛苦倒地,导致双方发生小规模冲突,主裁判去场边观看回放后,回场将白岳峰罚下,这球吹的是白岳峰的报复踢人动作。

  贵州恒丰(352):30-张思鹏;19-郑凯木、23-韩鹏飞(78分钟5-林隆昌)、27-刘浩(U23 88分钟 29-陈吉 U23);21-蒋亮、6-范云龙(92分钟 22-梁学铭 U23)、18-闵俊麟、19-郑凯木、31-赵和靖;11-耶拉维奇、9-斯蒂夫

  天津泰达(4231):1-杜佳;19-白岳峰、15-巴斯蒂安斯、5-邱添一(90分钟 14-刘耀鑫 U23)、3-赵宏略; 22-郭皓(89分钟 23-杨万顺 U23)、26-曹阳;25-买提江、10-米克尔、27-谢维军(U23 65分钟 18-周燎);9-乔纳森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20/1354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