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国际马拉松赛10月20日开赛新华网体育将全程直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华网成都9月20日电 新华网体育从2019遂宁国际马拉松(以下简称“2019遂马”)组委会了解到,2019遂马将于10月20日上午8:00在遂宁体育中心鸣枪开跑

  新华网成都9月20日电 新华网体育从2019遂宁国际马拉松(以下简称“2019遂马”)组委会了解到,2019遂马将于10月20日上午8:00在遂宁体育中心鸣枪开跑。赛事设置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欢乐跑(约5公里)三个项目。

  届时将有10000名海内外专业运动员和马拉松爱好者参赛,新华网体育将全程直播赛事,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跑友共同领略遂宁优美的自然风光、浓郁的文化氛围以及绿色生态的城市形象。

  2019遂马由中国田径协会、遂宁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遂宁市委宣传部、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遂宁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遂宁市船山区人民政府、遂宁市经开区管委会、遂宁市河东新区管委会、遂宁市高新区管委会联合承办,成都双遗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运营推广。

  赛道将穿越九莲洲湿地公园、滨江路、圣莲岛、五彩缤纷湿地公园等城市核心景点,以打造“全国生态度假城市马拉松”经典赛事为定位,彰显“绿色生态、现代遂宁”的国际化城市品牌,引领市民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搭建遂宁文体旅融合的交流平台。

  据了解,新华网体育直播团队已先期对遂宁国际马拉松的起终点布局、赛道延伸、重要城市景点进行了先期考察,赛事直播前期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新华网体育将以全方位第一视角记录2019遂马赛事的精彩瞬间并展示遂宁的人文历史魅力与自然生态之美。

  此前,新华网体育已经先后为成都马拉松、沈阳国际马拉松、成都双遗马拉松、扬州国际半程马拉松、武汉马拉松、宜兴半程马拉松、儋州国际马拉松、广安国际红色马拉松等赛事提供了赛事信号制作、播出等服务,同时与中国田径协会推出了“中国马拉松微直播平台”。

  2019遂马,新华网体育将派出强大的电视直播制作团队、解说团队,无人机团队,让电视观众能够从一场马拉松赛事中,感受“成渝之心·绿色遂宁”的独特魅力。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21/1355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