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体育独家视频直播武磊欧联首秀开通会员还送大闸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9月20日,欧联杯小组赛将展开首轮较量,曼联、阿森纳、罗马等五大联赛球队亮相,中国球迷关注的西班牙人也将主场迎战费伦茨瓦罗斯

  9月20日,欧联杯小组赛将展开首轮较量,曼联、阿森纳、罗马等五大联赛球队亮相,中国球迷关注的西班牙人也将主场迎战费伦茨瓦罗斯。由于西班牙人前锋费雷拉受伤,武磊大概率首发出战,PP体育将独家视频直播,球迷能与“武吹堂主”申方剑一起见证武磊欧联杯首秀。

  刚在2022年世预赛40强赛上收获进球的武磊,在上一轮西甲联赛中虽然进入替补席但未出场,他回到俱乐部的训练和生活状态让球迷十分牵挂。武磊在PP体育上发布的《武磊周记》,成为球迷了解他的最好渠道。最新一期显示,武磊在中秋节和自己的孩子团聚,并给球迷分享了孩子在西班牙的校园生活,直言孩子给他动力与鼓励,看来心情十分不错。关心武磊的球迷,后续可以上PP体育持续关注《武磊周记》,看到武磊在赛场外的另一面。

  从PP体育传来的西班牙人最新备战训练视频则能看出武磊身体状态不错,训练中还秀出射门低空炮。如果能够在欧联杯首场小组赛保持不错的状态,武磊不仅有希望冲击个人欧联杯正赛首球,也能在之后的比赛赢得更多出场机会。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中国球迷的期待,如今球队也希望武磊承担更多责任。赛前,西班牙人公布欧联杯首场比赛大名单,上轮西甲联赛中受伤的前锋费雷拉无缘本场比赛,锋线选择只有武磊,新援卡莱里和巴尔加斯,以及本赛季上调一线队的坎普萨诺。不出意外,武磊将在欧联杯小组赛首轮首发出战,承担为球队摧城拔寨的重任。

  希望武磊在欧联杯上有好表现的球迷,可以前往PP体育与“武吹堂主”申方剑一起为他加油助威。直播过程中,还有50帧比赛画面、红包雨、球迷话题互动等玩法让球迷看球时互动体验与参与感更强。

  在西班牙人比赛当天,夺冠热门阿森纳、曼联也将迎来欧联杯小组赛首场比赛。阿森纳客场挑战法兰克福,在拉卡泽特受伤的情况下与德甲劲旅交手,主帅埃梅里如何调整是关键。曼联刚刚和阵中大将德赫亚、林德洛夫续约,此番主场迎战此前没有交锋历史的阿斯塔纳,索尔斯克亚期待取得欧联开门红。

  除了能给武磊加油助威,看五大联赛豪门表现,PP体育在直播比赛同时为球迷奉上更多福利。9月10日至9月30日,购买体育高级会员年包,赠送苏宁易购SUPER会员年卡和368元大闸蟹礼盒;购买足球通会员年包,赠送苏宁易购SUPER会员极速版和198元大闸蟹礼盒;购买英超、意甲、德甲、法甲联赛赛季包,赠送100元大闸蟹代金券。畅享精彩赛事,随手拿生活福利,尽在PP体育!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21/1355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