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电脑打开新浪NBA的网页后360那个加速球瞬间就变成红色的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电脑打开其他网页都好,就是打开新浪NBA的网页后360加速球就会从绿色的百分之二三十变成红色的百分之八九十,点一下那个加速球,发现浏览器这一项就将近2G,然后网页就未响应

  电脑打开其他网页都好,就是打开新浪NBA的网页后360加速球就会从绿色的百分之二三十变成红色的百分之八九十,点一下那个加速球,发现浏览器这一项就将近2G,然后网页就未响应。把这个...

  电脑打开其他网页都好,就是打开新浪NBA的网页后360加速球就会从绿色的百分之二三十变成红色的百分之八九十,点一下那个加速球,发现浏览器这一项就将近2G,然后网页就未响应。把这个网页关了之后就恢复正常了。这是新浪NBA网站的问题还是我自己电脑的问题啊?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1,电脑的内存太小,这个网页占的内存多,还有就是运行一些别的软件,例如360就在了不少的内存。

  解决的方法,就是用别的安全软件的加速球看看,如腾讯电脑管家的小火箭,卡巴斯基的加速球等等。

  3,改善电脑加速,需要及时更换电脑硬件,如:CPU、显卡、内存、SSD硬盘,都可以显著提高电脑运行速度。本回答由健康生活分类达人 倪虎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23/1361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