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专访炫舞团女神啦啦队为篮球世界杯特别设计的舞蹈表演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9篮球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除了球员们的精彩表演外,“女神啦啦队”的助阵,也让比赛平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2019篮球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除了球员们的精彩表演外,“女神啦啦队”的助阵,也让比赛平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熟悉CBA的球迷应该都知道“炫舞团”,优美的舞姿,激情的表演令人印象深刻,而来自炫舞团的4名成员组成了“女神啦啦队”,她们通过中国职业啦啦队的专业训练、中国传统文化熏陶,以及各类才艺培训,打造成了独一无二的运动与美女组合。如今,女神啦啦队的粉丝已经超过百万。

  腾讯体育特对女神啦啦队的3名成员格格、宋小粤和玉林进行了专访,请她们谈一谈对啦啦队这个行业的看法,以及如何面对外界的质疑。

  女神啦啦队:受国际篮联的邀请去参加开幕式,首先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我们经过了15天的训练,然后一起磨合组成的节目,辛苦当然还是辛苦,但是在8月30号那天完成了开幕式的表演之后,觉得非常满足,所以很开心。

  女神啦啦队:感受就是很激动,终于有机会近距离来参加世界杯,近距离地欣赏比赛,也是非常荣幸的。

  女神啦啦队:我们全职和兼职人员的比例大概是1:9。我们几个是全职,啦啦队对于全职的要求比较高,人数比较少,我们都是经过了很多考核才当上女神啦啦队全职的,而兼职的就很多了,有空姐、学生、老师、老板娘,以及一些舞蹈演员。现在越来越多人喜欢啦啦队,喜欢现场感受篮球,所以这是对啦啦队这个行业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趋向。

  女神啦啦队:我们会加入一些中国的元素,比如说复古舞蹈,来宣传中华的精神,并且表达我们的热情。我们的服装也和以往不一样,是有一些小心思的,还会展现出中国体育的精神。

  女神啦啦队:实际上在15天里我们已经磨合得很好了,是专门为了这次比赛来训练,进行各方面的磨合,所以请期待我们的表演。

  女神啦啦队:我们首先都是因为热爱聚到了一起,舞蹈对于人的外型上是有改变的,另外也改变了我的人生方向,之前我是没有目标的,不知道要做什么,现在的女孩很多,漂亮的女孩更多,后来我因为喜欢跳舞、坚持跳舞就加入到了女神啦啦队当中,于是就知道自己以后要做什么,有了目标,所以舞蹈是改变了我的人生的。

  腾讯体育:女神啦啦队的粉丝达到了百万以上,但是也有人质疑啦啦队是否能作为一份职业,你们如何看待?

  女神啦啦队:有质疑很正常,啦啦队这个行业的形象是很、青春、活泼、阳光、漂亮,也是要面对全世界球迷的,但是我们也是有实力的,我们私下都非常努力,有芭蕾课、其他音乐课,包括影视、广告等我们都在设计,都在学习,都在不断丰富自己的内涵和知识。

  女神啦啦队:中国的体育比之前更好了,我们身处这个行业,而我们公司已经把啦啦队这个行业产业化了,除了大家看到的这些赛事演出之外,其实还有很多周边产品,再加上现在篮球在中国发展得越来越好,我们属于周边,所以也会越来越好。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24/1365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