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99年的新秀和98年的新秀哪一年更出色?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迈克-毕比 、卡特 、( 拉里-休斯)、皮尔斯 、诺维茨基 、( 邦奇-威尔斯)、哈普林 ( 里基-戴维斯)、哈灵顿 、 拉沙德-刘易斯 、莫布里 、(阿尔斯通)

  文斯-卡特 多伦多猛龙队 入选最佳新秀阵容第一队。参赛50场,其中49场出任首发,场均出战35.2分钟,得到18.3分、5.7个篮板、3次助攻、1.5次盖帽和1.1次抢断。

  布兰德 、弗朗西斯、奥多姆、汉密尔顿、安德烈- 米勒 、 马里昂、 杰森- 特里 、 科里-马盖蒂、 阿泰斯特、詹姆斯- 波西、 基里连科 、(王治郅)、 吉诺比利

  史蒂夫·弗朗西斯 休斯敦火箭队 场均18分,5.3篮板,6.6助攻,1.5抢断,0.3盖帽。

  埃尔顿·布兰德 芝加哥公牛队 场均20.1分,10篮板,1.9助攻,0.8抢断,1.6盖帽。

  1999NBA选秀是NBA盛会,30支NBA球队都可以挑选想加入NBA的年轻男性球员,这些球员通常都是来自美国大学级别的比赛,但近年来被选中的国际球员和高中毕业生也越来越多。被选中的球员则被称为NBA新秀。NBA有两个针对新秀的评选,即NBA最佳新秀评选和NBA全明星新秀赛评选。1999-2000 弗朗西斯与布兰德共同获得最佳新秀。本回答由娱乐休闲分类达人 吴宏波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3-11-08展开全部1998--- 迈克-毕比 卡特 ( 拉里-休斯) 皮尔斯 诺维茨基 ( 邦奇-威尔斯) 哈普林 ( 里基-戴维斯) 哈灵顿 拉沙德-刘易斯 莫布里 (阿尔斯通)1999--- 布兰德 弗朗西斯 奥多姆 汉密尔顿 安德烈- 米勒 马里昂 杰森- 特里 科里-马盖蒂 阿泰斯特 詹姆斯- 波西 基里连科 (王治郅) 吉诺比利 上面是两届新秀中、比较出色的球员,相比较之下,肯定是1999年的更出色!!!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3-11-08展开全部98年吧,至少有卡特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3-11-08展开全部98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3-11-08展开全部98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更多回答(3)为你推荐:1 2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24/13651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