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同城德比北京国安队史第700场北京人和或战术性放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7月17日19:35,2019中超联赛第18轮将上演一场“同城德比”,北京国安主场对阵北京人和

  北京时间7月17日19:35,2019中超联赛第18轮将上演一场“同城德比”,北京国安主场对阵北京人和。

  中超联赛上半程,国安前14轮豪取13胜1负建立起领跑优势,美中不足的是“半程收官战”以0比2不敌山东鲁能,但无论如何他们俨然成为了本赛季中超夺冠大热。眼看着两大争冠劲敌上海上港和广州恒大穷追不舍,领跑优势剩下2分的国安不敢再有半点松懈。下半程开启,国安果然没有让人失望,他们接连同武汉卓尔和重庆斯威这两支位居积分榜中上游的队伍交手,先后以3比0和4比1连斩这两匹本赛季的大黑马,含金量充足的胜利反映出全队上下已恢复到理想状态。目前15胜2负积45分,以领先恒大和上港2分的微弱优势位居榜首。

  本轮与北京人和的同城德比,以彼此现况来看,双方的实力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国安是这个赛季冠军的有利争夺者,而且目前主场战绩保持全胜,进攻端上一共打进了27个进球,场均进球数接近三球,防线个球,场均丢球数还不足一球,主场战绩也是所有球队中发挥最好的。最近几个主场北京国安队在进攻端的表现都很正常,至少打进了2球。上个赛季北京国安主场4球大胜北京人和队,优势比较明显。

  北京国安主帅施密特赛前在接受采访时表达出明确的冲冠态度以激励众将士,考虑到未来面对某些有实力的对手可能会出现失分情况,相信国安会在有把握的比赛例如本轮对阵弱旅继续为自己扩大容错空间。同时主教练施密特还表示“我完全相信现有的这批球员,比埃拉和奥古斯托是整个球队的核心,而巴坎布也是国安队非常重要的球员,他的进球和助攻数据都非常出色,我非常信任他,我知道他一定还会打进非常关键的进球”。

  人员方面,此前出征非洲杯的巴坎布已经回到北京,也许这位强力射手还需一些休息时间,不过只要有比埃拉和奥古斯托压阵确保前场锐利度足以制胜;加上整体防守一向稳健,过去17轮仅失并列最少的12球便是力证。值得一提的是,今轮比赛将会是国安在国内顶级联赛史上第700场比赛,作为中国足坛最有底蕴的球队之一,700场风风雨雨见证着球队成长、起伏、辉煌与低谷,此战意义之大不言而喻。既然坐拥天时地利人和,国安本场绝对志在必得。

  北京人和本赛季19场正赛只有2场平局,分胜负能力比上赛季强出很多,还没有出现0-0。本赛季8个中超客场只打入4球,其中3球还是大比分落后的安慰球,而近期连打2个主场不但全败,球也不进,已经彻底崩盘。还记得去年8月,北京人和曾在主场三球完胜国安,当时前者作为一支升班马最终以第八名收官都算是意气风发。可惜新赛季以来,开局、中段和近期,他们分别经历3次至少三连败,无力改写排名垫底的下场。

  前轮输给山东鲁能后,北京人和邀请当年带队成功冲上中超的路易斯·加西亚丛掌教鞭,但西班牙教头的回归似乎还未起到换帅如换刀的作用。上轮对阵武汉卓尔,尽管防守阵型从四后卫改成三主力,不过由于“习惯性”失守最终未能抵挡对方更高效的反击,从而吞下本赛季联赛最长的五连败。其实路易斯·加西亚也明确意识到,眼前任务不再是当年在中甲那样所战披靡,而是如何在竞争环境相对残酷很多的中超赛场幸存下来。

  新帅路易斯·加西亚在本轮赛前接受访问透露出“田忌赛马”的想法,战术性放弃这场同城德比,做好准备去把握接下来相对难度低一些的机会,主教练路易斯·加西亚表示:“重新接手球队后,我对球队的改造才刚刚开始,我们有能力做得更好。一周双赛肯定会对球员人员轮换,不可能一套阵容全部打下来。一定要争取夺得至少6场比赛胜利,实现保级。”但是需要一提的是,主力后卫萬厚良上轮早早染红今轮被迫停赛受罚,另一后卫饶伟辉则继续养伤缺席,人员不齐整,轮换阵容想和国安抗衡显得更加痴人说梦。

  北京人和队的实力和对手差得比较多,球队本赛季保级形势比较严峻,球队在上一场比赛面对实力一般的武汉卓尔队,结果球队两球输给了对手,连续两场比赛没有取得进球,进攻端的表现令人比较担忧。本场面对进攻犀利的北京国安队,人和预计会排出以防守为主的阵容,力求少丢球。这个赛季人和在克丢球数已经达到了20球,场均丢球超过了两球,这场比赛对于人和而言还是具有很大的挑战的。球队最近5场比赛都至少丢了2球,而自己的进攻很难推进到对方的禁区,因此这场比赛预计想要取得进球还是有很大的难度。

  两队自身实力差距相当大,而且本赛季北京中赫国安9个主场全胜,场均能够打进3球,进攻火力十分凶猛,目前数机构数据方面对北京国安支持力度充足,加上北京人和毫无进攻力可言,本赛季17场比赛仅仅打进14球,综合看来,本场北京中赫国安有望再次迎来一场大胜。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24/1366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