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VS黄蜂直播2011NBA湖人对黄蜂直播328湖人VS黄蜂直播视频录像重播回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湖人本赛季已经3次战胜黄蜂,他们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完成本赛季对黄蜂的零封。

  湖人目前排名西部第二,黄蜂位列西部第七。如果常规赛现在就结束,湖人将在季后赛首轮与黄蜂厮杀。明天的比赛对于两支球队而言,可以当成是季后赛首轮的预演。在全明星周末赛后,湖人队的表现十分火爆,如今他们已经取得了六连胜和主场八连胜,他们要争取自从2009年11月18日-12月23日以来的首次主场九连胜。科比已经为湖人出战了1093场,追平了“天勾”贾巴尔,并列湖人队史第一。对黄蜂的比赛,只要科比出战,他就将超越贾巴尔,成为史上为湖人出战场次最多的球员。最近两场比赛,科比表示十分出色,面对黄蜂,球队需要他保持这样良好的状态。

  拜纳姆复出后,湖人队的内线又恢复统治力,在与快船队的比赛中,他们在篮板上占据很大优势,明天拜纳姆和加索尔组成的内线双塔依旧是湖人队争胜的法宝之一。另外,奥多姆领衔的板凳阵容也要给予球队更多的支持。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29/1385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